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周天觀推打父母,引起許多爭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爭議延燒,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上月(7月)31日在教育部前,推打自己的父母,造成外界許多討論,周天觀在自己臉書提到,「已經鄭重向父母道歉,也向每一位關心我的人道歉。」他隨即又公開發文,強調立場不變,花一點時間沉澱心情,「我發誓,我一定會回去!」

周天觀先是在臉書寫道,當天晚上的行為真的是過當,對家人動手、出言辱罵,「已經鄭重向我的父母道歉,也向關心我的人道歉。但是體制必須衝撞,而且我會繼續。」爾後他又公開發文寫下,將會用一點時間沉澱自己心情,「這2至3天不會到教育部,但是,我發誓,我一定會回去!等我!」

新舊課綱正式雙軌並行已經於8月1日上路,教育部則持續被反課綱團體佔領,學生希望透過立法院的臨時會來討論,朝野的立場則傾向不排斥,新北市長朱立倫曾提到,支持臨時會,「希望政治人物將手拿開,用理性、客觀、尊重與法制的方式來解決爭議。」

▼周天觀提到一定會新竹美語補習班 台北美語夏令營 基隆美語夏令營 美語夏令營2015 再回去教育部。(圖/翻攝自周觀臉書)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商業文書英文 成人英文會話 成人英文教材 成人英文那間好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英文面試對話範例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商業英文信問候語 簡單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越南媳嗆要做大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職場英文會話範例 商用英文範例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商用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雜誌
    全站熱搜

    pihsfg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