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宜蘭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葛仲珊(Miss Ko)從美國來台發展,以好歌聲迅速走紅,還因此被封為「饒舌鄧麗君」,加上個性直率出道不久就有大批死忠粉絲,每次在臉書更新動態都能引起關注。豈料,她近日卻被爆出疑似是難以適應鎂光燈下的生活,竟萌生了退出歌壇的念頭,現已回美國準備考偵探證照,但本人之後親自否認了此事。

▲葛仲珊最近回美國探望家人,竟傳出有意退出台灣歌壇,嚇壞不少粉絲。(圖/取自葛仲珊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葛仲珊當初來台灣,只是想看看自己的根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工作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簡單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本、學習中文,卻因緣際會發行了專輯,還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獎。然而,她爆紅後非常不習慣備受關注的生活,因此萌生了推出歌壇的念頭,並在4月悄悄返回美國,準備考音樂管理學位,和私家偵探證照,等7月返台完成演出行程和通告,就會回紐約長居。

▲葛仲珊驚傳不習慣備受矚目的生活,決定退出歌壇回美國當偵探,讓她看了很無奈。(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對此,葛仲珊的唱片公司大力否認此事,強調她確實不喜歡被鎂光燈追逐的感覺,但還是會繼續創作音樂、發行唱片。而她本人聽到消息後,21日就親自在臉書否認傳言,笑稱「好像看到兩個葛仲珊」,並說明此次回美國只是多陪爸媽,不等於要放棄音樂還要轉行當偵探,同時表明「也許活在燈光下還真的不適合我勒......」讓粉絲看了很心疼,紛紛透過留言給予安慰、鼓勵。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家教老師 宜蘭幼兒美語家教 花蓮幼兒美語家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進修 大學美語進修 美語進修補習班 推薦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南美語補習班 雲林美語補習班 嘉義美語補習班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幼兒 英文 花蓮美
    全站熱搜

    pihsfg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